廿一成双

the answer of everything丨杂食,主攻,萌冷西皮巍然不惧(说着眼眶红了起来

一人之下也青出场整理三

前文见归档 漫画戳这个

忙,所以形式越来越随便了……这里应该会再更新一段儿,攒攒再进入四x

脱水版章节整理见这里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更新至10/29/2018 中间太长一段没有他俩活跃了,然而最近一话让我有些按捺不住……有遗漏的内容欢迎提醒我w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306

傅蓉妹子提到了青,末尾有青的蜜汁play(泥垢)

307

青的主场 大量青出没  经典台词:“主要是和男人一起睡我过敏。”

纯情技术宅村长惨遭拒绝,据悉该发言人才和别的男人一起睡过!是道德的沦丧,还是人性的泯灭,敬请收看《走近科学之薛定谔的过敏态》(?)

308

哈哈哈哈经典的男孩和A的故事!!跟傅蓉妹子的闺蜜(?)对话!!有哭唧唧的青仔!!(

虽然是跟妹子的谈话但是青仔一直在讲跟友人A的故事嘻嘻嘻!其实有点心疼青仔,哭着吃下这口糖……

粉丝调查那张背景海报有也青,资料站海报是超级帅气的披发老王!!

309

“男孩后来当然选择和A共渡难关……”

“这些话怎么和A说得出口!要说我最不想被谁看到这副样子的话,那就是A了!”

我喜欢他不假,但哪怕硬挺着,我也想以对等的身姿和他站在一起!”

这是什么同志们,这是告白啊?!这是拉着人小姑娘聊天还要撒人狗粮啊!!

有张又诱又帅的撩发青!!有被逼到墙角非常可怜了的青!!

见到A而起心魔的男孩啊……

310

青特别沮丧,傅蓉妹子想安慰他,也想讲故事来着。结果青上来就是一句“女孩的故事长么?”

青你也,太直接了喂!手动笑哭脸

“呵,越看你这样子,我就越谢谢老王……他不向我们透露绝技是在救我们,你还不明白?”

鼓掌,诸葛黑登场啦哈哈哈~弹幕有人吐槽说是也吹和也黑的对决23333

上吧老青!坚定自我后神采飞扬的样子真是帅呆啦!

311

青黑大对决!诸葛家的绝技原来是!!(自动防剧透消音)

有一张仰头青非常美了!“我知道,我当然知道……所以就更不能纵容你了!”

这一话里诞生了经典的养娃梗、生子梗等众多让人想向官方大佬低头的梗……这一话里青有孩子了!!是个张牙舞爪的小子!!(

有一张父子图,真的好可爱啊~哈哈哈哈 小孩儿还在傲娇“哼!!”

312

小孩儿持续上线!青欺负小孩儿把小孩儿欺负得气呼呼的真是太好玩儿了23333

经典台词是:“怎么能用丑陋形容我呢!……你~你可以形容我卑鄙无耻下流人渣禽兽不如,都行!丑陋是和你们无缘的!”

hmmmmm 噗嗤 非常小黑的发言了233333

互动非常可爱!非常非常可爱!快去看!!

然后青终于从蜜汁姿势和play中解脱了……(

后方进入临时工公司大聚义调查老马被劫的支线啦~

 

(1-30-2018 312/318)

(A very late Happy New Year and a very early happy Chinese New Year!)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10/29/2018更新

370(382)

碧莲给老王打电话,没人。显示的称呼是“大老王”哈哈哈哈

“这货……碧游村一别电话就再也打不通了……”


372(384)

碧莲好像有个大计划。

这一话的最后是惊慌失措的小白和他的老爹,还有我们惨兮兮的老青……

我是不是能期待一下老青接下来的长期上线和也总的上线可能?x


评论 ( 5 )
热度 ( 154 )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廿一成双 | Powered by LOFTER